周一不在家.

文笔渣写手 接稿(不接车文)
主艾朱

黑喵

昕羊的后续

xxs文笔  


袁一琦气嘟嘟地走到练习室,刚打开门看到地上正坐着一个人,顿时黑了脸,是沈梦瑶。

“早上好”正想怎么措辞,沈梦瑶倒先给了她一个台阶下,“好。”她出于礼貌回应道。她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不大的练习室,两人之间却仿佛隔个银河那么远。袁一琦玩弄着手机,但心思都随着沈梦瑶的离开飞出门外,啊真是!她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别想了好吗,你和她现在只是同事关系,同事关系好么!顶多算个普通朋友而已!袁一琦感到些疲惫瘫在地上,脑海里又浮现早上碰到张昕和许杨玉琢的场景,咬了咬牙,起身跑出练习室。

“沈梦瑶呢?”她路上碰到王奕,问了问,“没看见,应该回房间了吧……”“哦。”又匆匆往336跑去“吃错药了吧。”似乎想到了什么,马上掏出手机打给了周诗雨,“宝宝,你赶紧从336出来,袁一琦来了。”

袁一琦刚到336门口,还没敲门里面便先打开了,“袁一琦?”周诗雨愣了愣,下一步像懂了什么似的,往里喊了一声“瑶瑶,有人来了我先走了啊。”周诗雨憋着笑,侧身先一步离开。

袁一琦紧握着拳,往里面走去,沈梦瑶正坐在沙发上,揉着除夕的脑袋,“那个沈梦瑶……”沈梦瑶看了看她,“坐下和我说。”袁一琦走过去小心翼翼地坐下,沈梦瑶看她谨慎的样子嘴角微微上扬了一弧度,问:“有事找我?”“啊。”袁一琦紧张地捏着衣服的衣角,刚刚想的话现在却一句也说不出,不知道为什么,在别人面前可以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在沈梦瑶这却不行。她扭捏着下定决心“沈梦瑶。”“嗯?”沈梦瑶将目光投向她,十分炙热,袁一琦只觉得耳根发烫,一字一顿地说“我们……复合好不好?”沈梦瑶有些惊讶,但没表现出来,内心暗喜袁一琦的主动,却又埋怨她这么晚才来找自己,但也不能全怪她,毕竟是自己装得让年下看不出来。于是她笑了笑,点了点头,“你答应了。”是肯定句,“嗯。”袁一琦欣喜地笑了出来,她笑得很好看,沈梦瑶好久没看到她这样的笑了,是小孩发自内心的开心。她把除夕往袁一琦怀里塞了塞,走到门口,打开门,门外正趴着偷听的周诗雨王奕许杨玉琢张昕。王奕还差点吓到摔了一跤幸好周诗雨扶住了她,两人尴尬地笑了笑,隔壁的老夫妻倒是有默契地一个看天花板,一个看地面。“呃……”“那个,姐,你和袁一琦……”“和好了。”沈梦瑶轻飘飘的一句,引得四个人大眼瞪小眼,“好了,进来吧。”沈梦瑶无奈地摆摆手,王奕周诗雨便冲了进去,“可以啊,袁一琦!”“老夫老妻”也一同送上祝福,袁一琦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又得意地说道:“那当然,毕竟除夕永远姓袁好么!”沈梦瑶揉了揉袁一琦怀里除夕的脑袋,认真地看着她说:“对,永远姓袁。”

评论(1)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