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不在家.

文笔渣写手 接稿(不接车文)
主艾朱

与前任互换灵魂后——和好or就酱?

上集

私设

曾艾佳今早是被舔醒的,“doki别舔了……”等等,曾艾佳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她才反应过来,眼前的这一坨好像不对劲?“小……小肥?”小肥怎么在她的房间?她猛的从床上起身,环视了周围一圈,这分明不是她的房间啊喂!她忙踏进房间的卫生间,在看清了镜子中的脸庞差点两眼一抹黑晕倒过去,镜子中的脸……并不是自己,而是自己的前任,朱怡欣!


某芭xox聊天群

才不是ggb: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变成朱怡欣了?

soso:朱朱你没事吧?

在家:曾艾佳!我和你怎么互换身体了?

陈珂:发生甚么事了?

才不是ggb:我也不知道,我和朱怡欣好像互换灵魂了,现在的曾艾佳其实是朱怡欣,现在的朱怡欣其实是曾艾佳

挣得多:你俩真会玩啊

陈珂:……她还小你俩别计较

你的册:我很想知道你俩等会公演怎么办(狗头)

罗寒月:6

在家:(核善的微笑)

才不是ggb:(核善的微笑)

你的册:soso保护我!

soso:为啥是我?

你的册:因为你头铁

……

才不是ggb:走一步看一步吧,我现在还没有找到解决办法,这件事暂时不要声张,公演就先这么演吧,不被观众看出来就好了,这应该不难吧

几秒过后……

在家:那就先这样吧


不得不说xox的职业素养还是杠杠的,几场表演下来都没有“瑕疵”。

比如说,珂朱的9to9

陈珂:曾艾佳你干嘛离我那么远?我身上有刺怎么的?对视的时候眼神恨不得把我吃了!

曾艾佳:我俩撞号你不知道?

陈珂:你现在是朱怡欣你忘了?

曾艾佳:对啊,所以更要离的远

陈珂:?


此时的朱怡欣:无语死了,为什么曾艾佳的衣服都是这么的……(张soso:好铁t啊)我是中泰金花啊!这我怎么穿啊?

勉强选了一件短袖后的朱怡欣:(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不错还蛮帅的,我的眼光果然不错(小猪自豪)


终于是应付过了这场公演,下班后两人马上联合其他人开起了会,(当然这两人不可能在一个房间)

一边,张琼予和朱怡欣

另一边,陈珂和曾艾佳

陈珂:昨天还没事,今天就这样了?

曾艾佳:对啊

陈珂:那难不成昨天发生什么事了?昨天你干嘛了?

曾艾佳:没干嘛啊,都没怎么出过酒店,就晚上出去吃了一顿火锅

陈珂:火锅?是火锅出问题了?

曾艾佳:你这么问倒真有这种可能,但你又不是没去,你不是也没事吗?其他人也没事啊

陈珂:还是去看看吧,说不定有什么收获

曾艾佳:…行吧


陈珂和曾艾佳出门的时候,张琼予和朱怡欣也正打算去火锅店,于是四人便答应(全靠两位饭头的撮合)一起前往火锅店。“到了。”…火锅店门把手上挂着一个牌子,曾艾佳走上前看着牌上逐字逐句念道:“因受某种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本店将暂停营业……三天?”张琼予头疼地扶额说:“服了,屋漏偏逢连夜雨” “so?”

陈珂问。朱怡欣挠了挠头,一脸茫然地看着二人,好吧,她刚才似乎没听到是吗?妥妥耳聋偶像,曾艾佳在心里默默吐槽。“那现在怎么办呢?”“回去睡觉喽。”朱怡欣回答她,“你已经习惯逃避了是吗?”曾艾佳有些恼怒地说,“曾艾佳你能不能别烦!我逃避什么了?”朱怡欣不甘示弱地回怼道,“哎别吵别吵”陈珂和张琼予忙将越来越靠近的两人拉开,“要吵回家吵”的话已在嘴边。“某人咄咄逼人可真有一套。”张琼予听到朱怡欣小声嘟囔差点没笑出声,谁懂!明明是朱怡欣的口气却是由曾艾佳的外貌说出来的,真的很像一个怨妇啊救命!

“你!……”“你什么你!说不过我就承认啊”不知道是因为急火攻心还是什么,曾艾佳突然闭上眼失控地倒了下去,三人惊慌失措地勉强扶住后,马上给医院打了电话。

 “曾艾佳?”在陷入了一片黑暗之后,曾艾佳发现她原来身处一梦境之中,而梦境的主人一直在呼唤她,她跟着梦境中的唯一光亮指引不停地走着,突然光亮停止了,开始闪烁,此时,梦境的主人发话了:曾艾佳?

“你是谁?”她问。

不重要,你有更重要的问题问我不是吗?

“我和朱怡欣为什么会互换灵魂?”

你们在火锅店里喝了一瓶药剂,也就是所谓的餐后甜点中的特饮,该药剂呢,只对有难以忘怀之人的人才有作用,所以……

“那为什么对其他人没有用呢?难道说她们没有难以忘怀的人吗?”

此药剂,得两人同时喝下才有用,你和朱怡欣,你们心中难以忘怀之人都是对方啊,所以你们会互换灵魂,而其他人不会。

“真的吗?”曾艾佳皱了皱眉,显然有些不相信。

真心是不会骗人的。

“那怎么变回去?”

此药剂对于不同人的解决办法是不同的,这方法都是由你们内心对彼此的希望而生成的。对于你们二人而言,唯一的办法便是“消除隔阂,重归于好。













评论(11)

热度(5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