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不在家.

文笔渣写手 接稿(不接车文)
主艾朱

辗转几次之后的破镜重圆

私设 半伪

 xxs文笔 不喜勿喷


  朱怡欣出门倒垃圾的时候遇到了

  曾艾佳

   

   穿着深蓝无帽卫衣,    披着长发,看得出来她也有些意外,双手插兜定定地站在那里看着自己。

朱怡欣并没管她,只想倒完垃圾赶紧走人,就在她折返以为会与曾艾佳擦肩而过的距离没想到胳膊却被猛的一扯,她被迫带到了曾艾佳的面前,对上曾艾佳深邃的眼神,胳膊还被牢牢抓着,想挣脱却被抓得更紧,她心里暗自叫骂,这个狗东西什么时候力气这么大了?挣扎无果朱怡欣无奈小声地求饶,“你放开我,曾艾佳”只听见她冷冷的说道“你们聊得很开心啊”

朱怡欣突然错愕般地抬头看她,曾艾佳的嘴角竟抽搐了一下,接着慢慢松开了手,转身上了楼。朱怡欣才懒得去想曾艾佳又在搞什么名堂,摇了摇头回了房间,打开灯她低头看,靠,手都被这

家伙掐红了。由于她穿的是黑色短袖衬衫,红印子更加醒目。曾艾佳又发什么疯!她咬着牙恶狠狠地在心里骂了一遍又一遍,想着明天还有公演得有个好状态便上床强迫自己埋头睡去。

“早上好”朱怡欣戴了个墨镜出门,林芝见状不解地向她询问情况,她敷衍了一句摘下“昨晚没睡好。”林芝刚想追问,曾艾佳也从门内走出,向她打了个招呼,“早好”“呃早”然后坐在椅子上安静地玩手机,朱怡欣毫不掩饰眼里对这位“始作俑者”的反感,林芝顺着她的目光焦点看去显然是吓到了,心想:还是快逃离这里吧,赶紧识趣地借口离开了。这下化妆间只有朱怡欣和曾艾佳两个人,“你挺会装啊曾艾佳”本以为曾艾佳会继续当个“死人”不说话,没想到她立马接下了话,“彼此彼此,哪有朱小姐会呢,二人世界过的挺不错的吧”“你……我没有”朱怡欣吃了瘪,不甘地想要扳回一城,“我可不像你,cp名都特意去问正主要版权,想要给粉丝看什么,你们是真的?”曾艾佳像是猫被踩到尾巴一样瞪着她,空气中充斥着火药味,她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不可理喻。”“你不要忘了,认识几天就恨不得贴在别人身上的不是我!”曾艾佳嗤之以鼻,起身大步离开了化妆间。

“你俩打得蛮猛啊。”陈珂缓缓从门内探出金色的小脑袋,“我来的时候应该不算晚吧”“怎么又吵起来了”郑丹妮踮脚把头埋在陈珂头上,好奇的向里张望,“哼”朱怡欣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坐下,门口的俩人尴尬地笑了笑,很快商量好对策:陈珂去找艾佳,丹妮则负责稳住朱朱的情绪。

再来到公演现场时,大家状态显然都好得多,才怪,我们都是敬业xox好么?蛋壳“老夫老妻”表示:

日常工具人罢了。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的mc3:国王游戏(纯属我的瞎想)陈珂是k,被ky麻木的陈珂心想一定要弄个大的,“嗯……那就3和5鼻尖顶鼻尖对视十秒吧”在场的聚聚们顿时一片惊呼,罗寒月带有搞事的意味问:“你确定吗?”“等等,让我缓缓”可别是那两个在一起了,陈珂灵机一动“呃,那就3和6吧”谁知这次的欢呼声更大,“确定吗?”“确定”陈珂回头惊的一下坐在地上,此时排列3的曾艾佳和6的朱怡欣正黑脸看着她,5号的郑丹妮则捂脸偷笑,还不忘给她点个赞,“woc,这可咋办?”陈珂连忙向罗寒月请求帮助,罗老师摆出个比哭还难看的笑,“那个……呵呵……”她忙走到朱怡欣旁边,附在耳边说:“行不行啊?”“你猜呢?”朱怡欣一脸核善的笑着说,陈珂跑到曾艾佳旁边,“呵呵,艾佳你看……”“你去问她,她同意我就同意”“这可难办了”陈珂变了脸,“那个我们讲个生祝吧”台下一片唏嘘,陈珂连忙拉上剩下几位硬着头皮把这场mc收了尾。

后台,朱怡欣从换衣间出来看到也刚好换好衣服的曾艾佳,“喂,我们谈谈吧”“什么”朱怡欣一把把曾艾佳拉入换衣间,狭小的空间里两人面面相觑,“我们和解吧,不要见面就吵了,这样你不高兴我不高兴粉丝也不高兴,没必要这样……我”“朱怡欣”曾艾佳打断了她,朱怡欣皱了皱眉,“我不想听到这样的话,你不是她,我也不是她,我们明明都更爱彼此,我们确实应该好好静下心来处理我们之间的问题,可是我们都没有准备好不是吗?那我们又怎么和解呢?朱怡欣,有时候低头认错真的是件很难的事对吧?”尤其是对那时爱对方爱到失去理智的我们来说。朱怡欣抿了抿唇,没有立刻答复。

换衣间的门在几秒后被打开,这次先离开的不是曾艾佳,而是朱怡欣。


陈珂晚上组了火锅局,朱怡欣并没有来,曾艾佳不知道 受了什么刺激一直喝酒,于是就出现了这一幕:“放开我,我没醉我自己能走!”“就喝了两瓶几度的果酒怎么会醉成这样?”郑丹妮不经意的一问,点醒了陈珂,“,“林芝!”林芝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哎呀,酒壮人胆嘛”“尽出馊主意”陈珂回了一句,又有些担心地说“不过这样真的可以吗?”“安啦,相信我可以的”三人齐力把曾艾佳带到了朱怡欣房间门口,敲了敲门便一溜烟跑了。(艾朱和好靠你我他)

门刚打开,曾艾佳便不受地心引力的控制向前倾去,正好倒在了朱怡欣身上,朱怡欣一个没站稳差点摔倒,一阵淡淡的果酒味在鼻间弥漫开来“喂,曾艾佳”身上人没有动静,朱怡欣向门外看了看,也没有人,疑惑地关上门困难的扶着曾艾佳,把她放在了沙发上,看着她面色潮红,“这是喝了多少?”“你就坐着不要动,我去洗澡了”随着浴室门的关上,曾艾佳慢慢睁开眼睛,她并没有完全醉,意识还是清醒的,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后又合上了眼睛。洗完澡的朱怡欣坐在沙发上,一旁的曾艾佳该如何安置倒真是个难题,她想了想最终决定去拿床被子,就凑合在沙发上睡一晚吧。朱怡欣从衣柜里拿了条被子出来,沙发上却不见了曾艾佳,她把被子放在沙发上,“曾艾佳?”在卧室与客厅的转角处她被反手按在墙上,“曾艾佳!”曾艾佳的脸近在咫尺,只是没有刚才那么红了,“朱朱”她低声说了一句,呼出的热气打在朱怡欣脸上,语气像哄她一样“我们不要分开了好不好?”这句话就像戳中了朱怡欣的软肋,曾艾佳低头去吻朱怡欣脸上的泪珠,把朱怡欣弄得不知所措,双手却下意识地环上了曾艾佳的腰,头埋在在曾艾佳的颈窝里一下一下地抽泣着。


“我哪有那么坚强,不堪一击好不好”


曾艾佳侧身抱着朱怡欣入眠,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地将之前的问题解开,“啊,难道不是你先没告诉我的吗?”“不是,我跟你说过了,你忙事情忙忘了”……只有和过去做个了结,才能拥有和你更好的未来啊,朱怡欣这么想着,喃喃地说道:

 “曾艾佳”

“我在”身后人很快回应,

“我们以后不要分开了”

曾艾佳轻笑了一声回答:“好”

“她是失而复得的珍宝”


玫瑰少女终究舍不得离开,她的玫瑰就是她星球里的英雄。


End.


评论(9)

热度(61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