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不在家.

文笔渣写手 接稿(不接车文)
主艾朱

昕羊

甜饼 小短文

白汪的后续另发


 ……

“你到底是真傻还是装傻啊?”

“怎么我清醒时说的话,你当成我嘴硬;我随口一说的你当真了啊?”

“张昕是大笨蛋……”

张昕没有回答她,只是将醉醺的许杨玉琢向怀里靠了靠,“许杨玉琢。”她轻轻地唤了唤她的名字,怀中的人并没有反应,也许是昏睡了过去,张昕温柔地欣赏着她的睡颜,嘴里喃喃说道:“我想跟你说,我喜欢你,但是我不能,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那我想,这七年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但现在我却不想和你仅限于朋友关系了,我知道这样不好,本来我想隐藏这份感情的,但好奇怪,看到你和别人聊得开心,我却又自私地想要你一直在我身边了,我真的,很笨啊……”“对”怀中人突然有了反应,不知什么时候醒了过来,微眯着眼睛盯着她说“笨蛋张昕。”“许杨,我……”“喜欢我为什么不说,偏要我闹成这样你才说出口吗,笨蛋!……”许杨玉琢打断了她,她突然庆幸自己的酒量不好和酒店的昏暗灯光,张昕并没发现自己的脸颊滚烫,事实上,张昕也是。

“羊……”张昕还想解释什么,许杨玉琢却已先一步地抬头双手怀住她的脖颈吻了她,蜻蜓点水般,张昕霎时眼睛睁大,看着许杨迷离的双眼,开了窍般又加深了这个吻。两人相拥而眠。

早上,对门的袁一琦刚出门就看见了同时出门的张昕,跟她打了个招呼,正想说什么,却看到了从房里走出来睡得迷迷糊糊的许杨玉琢,

像没瞧见她似的环住张昕的腰,将头埋在张昕的颈窝里,撒娇道:“阿昕……”张昕宠溺地摸了摸许杨的脑袋,温柔地提醒她有人在呢,许杨玉琢才勉强地看了看杵在门口的袁一琦,没好气地回了她一句,“看什么看,单身狗。”只听见张昕没忍住笑了一声,袁一琦气到无语,当场摔门而去:“谈恋爱了不起啊,我又不是没谈过!”

评论(1)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